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电影...网...未来

昨天
终于看了MJ的电影
只能够说他的舞台

影片
真的很吸引人
要是这演唱会真的举办的话
是史无前例的吧?
感觉他是很完美主义的人
就连那些music director都要听他的
真是天才啊~~~

=================================================
我终于华丽的回归啦~~~
modem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闪
所以导致上网都不是很顺利
刚刚手痒换了另一个modem
诶?
真的可以了
当下真的很爽啊~~~
再跳
======================================
最近我可是一直去学校啊~~~
就连今天星期六都有去
真的很少见
现在距离SPM还有两个星期
我什么都没动
只是去学校吸收而已
毕竟我要临时抱佛脚才能够进脑
讲真
考完试了要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咯
不过
好像和堂姐学化妆
希望真的成啦~~~
想到考车真的很烦
到现在我都不是很想面对
我要面对的是
韩国叻~~~
哈哈
还有再补充一句
美男好看
飘~~~

2 条评论:

麥子 说...

哈哈~
我臨不臨時抱佛腳都是醬的成績 ==
很書沒有緣啦!TT
SPM 加油!=D

mou瑩 说...

现在都1号了~时间很够力快~
唉~昨天我还读到紧绷!><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