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累~~~

糟糕了!
我现在发觉到我是凌晨3点多才睡得下的人
前天我竟然凌晨5点半才睡下去
昨天
由于是真的习惯了
我真的凌晨3点多才睡
可想而知我6.30就要起来,才睡那三个小时多
导致!
我今天去读书的时候真的很累
还有测验(TFE)
很没有心机做
前天我还记得我起来的时候头很晕
刚睡下午觉也睡很久
起来走路都会不小心走歪一边
哈哈
讲真
我很怕这样会荷尔蒙失调叻~~~
可是早睡真的睡不下叻~~~
不知道怎样好
=============================================
其实
有件事和大家报告
其实很久了啦
只是我还没说而已
不懂好像在前个月就决定了的
新年去韩国
嘿嘿嘿!
有去乐天还有什么KBS
进机场就可以看到神起的海报或者免税店吧?
还是街上也会看到吧?
我一定会拍下来哒~~~
去的时候是冬天
又有滑雪
虽然
我知道很好玩
可是
很怕冷过头叻~~~
去那里一定要吃正宗炒年糕
恩....
反正到时就会跟大家分享

6 条评论:

mou瑩 说...

累啊?
话说~有得去韩国别说虽然~
有去已经算不错了~

caster 说...

有得去韩国就算几累我都愿意啦~

Spring 说...

上次你去金马伦包空气给我。。
这次你包神起给我吧。。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恩那~~~趴着也要去对不?哈哈

spring
你给钱我包先~~~哈哈

麥子 说...

哎喲 你以后就不要那么遲睡了啦~ ><
哇哇哇~ 去韓國~ 沒有帶買我去
之前聽導游說冬天去好像玩不到什么的窩..
我不知道啦 呵呵呵
神起的海報啊..
去年去的時候是有在街上看到啦
不懂現在還在沒有~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复麦子
可是冬天有得滑雪耶~~~
不过那些地方我很满意,呵呵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