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一天连续两件惊讶的事

刚刚
一起来就有电话响
本来以为是妈的
怎知道
学校打来的!!
还是那个华人辅导老师打来的
多事到~~~
我是跟我妈说老师没教课的
反正我说有教我妈都叫我去
所以就讲这个咯
然后
他这样跟老师讲哦
老师就讲多数平常学生都是这样讲的
幸亏我乖乖待在家啊~~~
要不然
说我在外面就死定了
然后
我跟我妈说不用理他的啦
我妈也就没什么
跟我妈说学校很大惊小怪
哈哈
跳tone一下
================================================
也是就在刚刚起来的时候
我梦到自己在监狱里面啊~~~
恐怖到
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我还梦到我妈来看我
还跟我说神起五个人一起了(我也懊恼为什么会发这个)
说什么SPM成绩寄来了
我梦到我在那里要住5个月
还梦到些数字
就赶快和妈说叫爸买马票
灵不灵我不知道啦,哈哈
再跳
======================================================
星期六出去塔罗(餐厅名字)喝茶
点了个不知道什么饮料
上面还有火龙果
蛮多层次感的
不知怎么会说,哈哈
然后再点一盘意大利面
好吃耶~~~
不过不知道怎么弄的
哥哥就点了一盘鸡排
普通到~~~
好心就点特别的
到一点多的时候
无聊就说要去麦当劳吃冰淇淋
然后
2点多回家
我爸都问我怎么那么迟?
难得嘛~~~
嘻嘻

就是上面的酱,好吃捏~~~

普通的鸡排==!!!


这就是复杂口味的饮料,最下面那层很够力酸


2 条评论:

mou瑩 说...

你的学校还蛮严的~
我那么多天没去都没事~==
我也跳tone~
你的梦很炸到~坐牢都会想到神起啊?
还是你那晚想到狱宠了?哈哈
话说~你那杯饮料~
我想喝~==

doris 说...

那个鸡排我吃过呀...不是很好吃啦...那个鸡排的粉应该太多了...搞到原本应该最好吃的皮被毁了...真浪费...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