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算是不错的一天

想跟大家分享下今天的度过
今天啊~~~
我朋友叫我去他教会,说是有个歌手会去唱歌
他跟我说是陈孟奇
当然本人不知道是谁啦
到了那里看到他本人我才有印象我在电视上看过他
他呢....
是个创作型歌手
蔡依林的马德里不思议是他作曲的哦~~~
过后
当然还有很多,潘玮柏都有
然后
他就说最近他卖的两首歌给了虽然不是很会唱歌的歌手
可是
知名度算是很高的歌手
一个是瑶瑶的(应该很多人不知道)
我也对她不是很清楚啦,就只知道是靠广告出名的
另一个就是
郑元畅的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
曲也是他写的
还有一个是
紫玫瑰的主题曲是他作词的
他中间说了很多他的灵感怎么来的
当然不用我说都懂是谁给他这个力量的
不过这些都只是他身为福音歌手的说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
只不过算是意外的捡到这次机会吧?
也算是误打误撞可以遇到这位创作歌手
当然
身为仙后的我,都会有个想法
要是他能够帮神起做曲就好了
呵呵
还有还有...
前几天啊~~~
我看报纸看到有放映MJ的那个他最后一次彩排演唱会的电影叻~~~
本来还以为只是KL有
怎知道!
去百货公司逛街的时候!
就看到!

立刻就去买票了挖~~~真的很期待那天到来
要是神起的也在这里放映就好啦~~~
今天看大地球的时候
我看到浩穿的那套西装简直就是尖叫了出来
未免也太了?
虽然之前在论坛看了照片啦,可是真的太帅
忍不住了,哈哈
预告看到浩和雅拉要亲的画面
希望真的会亲下去
还有
花美男真的是很好看地说
新禹很温柔地说,弘基就很多夸张表情
至于男主角
酷!
女主角?
很喜欢她的表情,很生动
还有啊~~~
她在里面一直说敬语
最后
我想念神起了,我要看到五只在一起的身影啦~~~
我要回他们以前一起活动的样子啦~~~
我要回他们五人抽风的样子啦~~~
算了
本人撒野撒得够了
晚安啦,各位!

这就是偶期待的MJ电影(AO!)

8 条评论:

caster 说...

那个MJ的电影我也很想去看,
可是因为考试啊~
祝你看得开心~

mou瑩 说...

1
什么时候神起的也会在这里上映呢?
好像日本那样~几好~==
2
我看到浩穿那套衣服~
有“郑允浩”的感觉啊~
不是“车奉君”哦~
3
有没有发觉新禹有点像张栋梁?
哈哈~他很帅的说~
养眼的一部戏啊~哈哈~
4
最后~我说~
我也很想念神起了~><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去看吧,才放映两个星期叻~~~
没读书一两个小时不会怎样的啦
(我教坏人,哈哈)



你不说,新禹真的有点像地说~~~
我们一起想念神起吧==

Spring 说...

MJ的电影
蛮想看。。哈哈。。。
浩和ara最好bo下去。。哈哈哈。。。
美男。。女主角很帅!
我也想念他们5只一起的背影了。。。

麥子 说...

對啦~~
耗子穿西裝真的有夠帥的~ ><
嗯 請問你說的那個 ''花美男'' 那套戲..
是什么戲名啊? 我很想看的說
是不是有一個女生是扮演男生的那套戲?..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不好意思挖~~~那么迟才回
是叫“原来是花美男”
是的是的,女扮男
唉~~~真的是帅到花都会叫,哈哈
我这什么烂比喻?不管啦,反正就很帅

미옥 [Mi-oK] 说...

你被点了!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미옥 [Mi-oK]
嘿嘿,我知道了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