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过份

昨天晚上发生了些事
是这样的
我跟我三哥一起睡(因为我哥的房间没冷气)
然后我妈也会进来聊天那样
过后就聊咯
就吵架,一直和三哥顶嘴
三哥就是那种很好胜的人,什么都不要输
讲他又不甘愿那种
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要收口
可是
我不喜欢我先收
因为我哥真的很无理
然后
第一场战争就结束了咯
下面这些对话才是重点

我妈(讲着我三哥):"你有没有发觉到你驾车都很晃,很危险?"
三哥(保持他的固执风格);“没有啦~~~是因为你和爸坐后面才觉得晃”(我哥驾车我都坐前座,爸妈在后座)
我妈:“驾车要小心,不要那么快.....”(唠叨话可以54)
三哥(死不甘愿):“不是啦,你们不习惯坐后面才觉得晃”

到这里我就替我妈说话
真的顶不顺他那种不被人讲的性格

我:“简直就是你驾车晃啦!!!”(有点火爆,因为之前的顶嘴)
三哥:“你讲什么!你没有资格讲话!我听妈的都不会听你的!”(好心!我有叫你听我的咩?听到资格那里我已经很气了咯!)
我:“我又没有叫你听我的!这是我的意见!”
三哥:“你没有资格提出意见!”
我妈:“酱她(指我)都有感觉的吗~~~”
三哥(继续不甘愿):“不用!我不用他来讲!我也不要听”
我:“你不是不要听啦!回去你房间啦!回去!”
三哥(没有东西顶我就不知道讲什么不三不四出来):“我知道你为了那电脑的事!我知道!”
我(WALAO!!!完全冤枉,我想都没有想过):“我没有咯,你不要乱乱讲,我想都没有想过”
三哥:“没有?你都不懂我怎样对你好的啦”

过后我就不说了
很懒顶回,他说那个资格我就已经很生气了
是啦!
我最小没有资格啦!
我没有发言的权利啦!
你大完啦!
鸡蛋糕
=======================================================

电脑的事就是之前modem的事
我叫我哥第二次打去tmnet
他又不要哦
要我一直求
算咯
我自己试下换modem就可以了咯
我根本没有埋怨过我哥不帮我打电话
还说我因为电脑的事情不爽他哦~~~
真的是很够力冤枉
然后我妈就回他房间了咯
我真的顶不顺和他同一间房间
既然他不要回他房间
我出去咯!
过后我就拿被单和我的公仔去客厅睡!
因为今天我有去读书,要早点睡
可是还是折腾到凌晨2点才睡
这中间我应该有5次一直醒来
因为客厅很大
我很怕有那些东西
所以就一直睁开眼睛
客厅那个LCD电视机又很大哦
没看电视机可以像镜子那样照到东西
我又怕里面有什么东西哦
所以今天去学校真的很
过后我爸起来做工看到我在客厅睡觉
问我妈怎么回事
说我和三哥吵架
好啦!
我爸知道也好
反正不是我的错,而且我爸都会庇护
长了那么大
第一次晚上在客厅当厅长
真是的
今晚我一定会把你的被单丢出去
锁门
你有本事你就进来睡啦!
改天你问我意见
我都会说我没资格提出来的咯
你自己搞定
我们走着瞧!!!



8 条评论:

Spring 说...

你哥哥= =和我姐一样
说我没资格说他。。。问题真的是她错耶
他说这句时我多数会和她吵。。。
可怜我们这些小的。。没资格。。。。。=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pring
我哥第一次这样说叻~~~
虽然我知道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说气话
可是真的很生气咯~~~
我二哥大哥都没说我没资格

mou瑩 说...

原来做小的也有那么多烦恼的~
我和兄弟姐妹都不会吵到这样~呵呵~
算啦~54就好~

caster 说...

我也是做小的,
你至少还有哥哥骂。。。。。。。
好过没有,
我一年才见不到我哥哥几次。。。

麥子 说...

哈哈哈~
有哥哥好像很好~
我一直都很想有一個哥哥和姐姐的說~ ><
可以頂嘴!xD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和我弟弟頂嘴 ==

哈哈~
你不是開著電視機睡覺咯~ =D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没有开电视机啦,费是有多个人陪我看
哈哈

Unknown 说...

你哥和我姐也是同种人!
我姐真的很很很固执...
我自己并不是没有缺点...
每个人都会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就是要大家互相发现对方的缺点,
然后告诉对方,
让对方也能发现,
这样才能改掉那些缺点啊!
当她发现我不好的地方,
她会提点我,我会静静的听他说完~
可是当到我想要提点她时,
一句话还没说完,她总是会开口为自己辩解,
那我们就一定会吵起来了...==
。。。。。。。。。。。。。。。。。。。。。。。。。
昨天也是和她吵过来~
当着我妈面前吵,
知道我妈不喜欢...
所以我忍着不吵下去,
冲去房里,
把被盖着头,
好让头上那把火扑灭...==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uyeong
你说的正是我要说的~~~
他们每次都这样啦,感觉到有时跟他们说话很累
唉~~~我不喜欢固执的人
哈哈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