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怎么都只看表面?

最近
心里真的超闷的
所以
就想来发泄一下
好像
是第一次吧?
真的是第一次
一下的事情我没告诉过任何人
算了吧
就算我隐藏得好吧
我也是个人类
有时还是得发泄
今天
跟他说了SPM过后不用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
还是要说些什么难道真的一点时间也抽不出来吗?
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耶
你要我和你一对一是要干什么的啊?
第二
最近很常没去学校
听别的朋友说什么老师讲我们
这学校很莫名奇妙耶~~~
为什么就要管我们那么多

我们懒,不行么?
别人学校都可以随便不用去
干嘛就我这间学校特别点啊?!
说得没错啊~~~
我们是一群不要去的
反正我们一个星期就去一两次嘛
还想怎样?
以为我不怕成绩出来会很烂么?
在家也是没学习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们老师真的超喜欢逼我们做一些不喜欢做的事
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是怎样?
帮你们打工的是不是
第三
某人别每天上MSN就来问干什么行不
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一致的
为什么为什么?
世界上有那么多让你来问为什么的吗?
那我问你
你为什么每天要来烦我!
第三
算了咯
最近都给我妈说我到底是会什么的
我会什么?
你们知道我会什么的
只是
你们不曾去深入了解,仔细地去看
别每天只是说我只会顶嘴,上网
别每次说要是看东方神起的东西可以找到钱
就会说我本领
我知道我会什么
别只是每次只看表面行不行
每天都说我不做家务
怎样?!
我就是不爱做
每天给你们烦都烦死了
不做又被你们说懒
是女生都要做的么?
那男生是要来干嘛的?
就只是去做工作么?
怎么在人类的想法里
就是有这种固定的原则?
第四
老爸
你可不可以别每次都说家庭里其中的一个成员?
你以为你自己很好么?
一点都不好!
只是没人敢说你
妈说你,你又说他唠叨
要是你说我的时候
我这样顶回你,你会怎样?
第五
我说我很乖,没像外面的人不三不四
可是我妈竟让说我
我只会乖有什么用
我就说
等我学坏的时候你到时候就会想宁愿我乖
然后
就说我只会顶嘴
我说的是事实,只是你不想去想我所说的话而已
每次都说不知道我以后怎么办不会做家务
我可以赚多多钱请工人啊~~~现在不是我不会做

只是我懒,我一点也不想碰那些东西
第六
三哥
你曾经告诉过我家人没有一个人了解你
我就说你了解我么?
他说我了解
屁!
你了解什么?
你和爸妈一样都只会看表面
有时都懒得和你说话
你们这些男生都不爱输的
和你们讲话的时候都觉得累
还有什么八九的....什么都不想说了
纯粹只是发泄
我知道有些事情有可能在看的人会觉得我很无理
可是
只要你做我的身份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最后
想说的就是
我不是不喜欢我爸妈
他们不增干涉我的事情
让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只是
不太喜欢他们不了解我后就胡说八道
算了
我还是你们的

3 条评论:

mou瑩 说...

每个父母都是这样的吧?
我爸妈也是这样啊~
常常要我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又不敢反抗~唉~
发泄是好的~发泄了没事了~
就好了~

caster 说...

大人都是这样的!
只会看表面!
有时顶嘴只是想为自己辩白,
就说我们没大没小~
不过还是很爱他们啦~

Spring 说...

不会觉得你无理
毕竟人的思想不一定每个都一样
发泄吧
发泄吧
尽情的发泄
可能会好点
加油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