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快乐哟~~~

哦?
中秋节来了
当然
要留个帖子来纪念下啦
其实
人大了
什么节日都一样
就连我自己的生日
都没什么感觉
中秋节
我记得以前会跟邻居啊
玩灯笼
还会拿饼桶上面的盖来煮东西
哈哈
真的蛮怀念的呢...
现在啊~~~
附近都不会看到有灯笼的了
毕竟连附近的邻居都没小孩啊~~~
至于月饼?
还没过中秋前就“”完了
上海月饼好吃啊~~~
还有火龙果的
嘿嘿
=============================================
分割下
今天啊~~~
看到在红红地双眼

流泪的有天
看了真的很不好受啊~~~
我要说的就是
那应援
真的不是每一位歌手的歌迷能做到那样程度的
很难看到
全部人都在演唱会上拿着“我相信”的布条
神起看到真的感动死了吧?
也希望那件事
能够圆满地结束
最后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看看天空上挂着的月亮哦~~~

6 条评论:

李镇在 说...

祝你中秋节快乐
今天希望你梦到去月亮吧!

Zii Xin 说...

中秋快乐噢...

caster 说...

中秋节快乐啊~

mou瑩 说...

本来昨天在奶奶家要留言给你的了~
可是那家电脑kek到~
所以才今天留言~==
上海演唱会的应援的确很强大啊~

Spring 说...

在的眼睛
红到。。。。。。。。
米的眼泪
流到。。。。。。。。

Zii Xin 说...

我的blog换了噢,alwayskepdefaith.blogspot.com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