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伤痕累累

昨天
去看了李敏浩
哇老!!
我不知道是他迟到还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等了很久
他一出场的时候
那些人啊~~~
我一直被前后左右
而且力道是冲的叻~~~
我的脚啊,不用要了
不知道被踩了多少篇
幸亏不是美美的
要不然心疼
真的很够力一下咯~~~
然后
就去云顶咯~~~
一到旅店就脱鞋
真的痛到~~~
现在我右手臂还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被推到的
然后
我发现到我一去冷的地方就会感冒
台湾也是这样
可是我没有试过去云顶会感冒
我去金河之前就有点伤风
一看完李敏浩就来了
我妈说热到伤风?
我妈啊~~~
过我
我都没有一直讲李敏浩帅帅帅
一去到云顶和我朋友的爸妈会合的时候
就讲
真的帅到~~~几高啊~~~
那个皮肤滑到
我跟我朋友只能顶不顺
那auntie都讲
年轻人(指我)都没有一直讲
这些老家伙就一直讲,现在才来迷那些韩国明星
真的很好笑咯~~~
我妈一直很羡慕他的皮肤
还有还有
买了cheer u up的衣了
大家买的时候记得买女装
不过女装就只有S而已
说到那签名会我真的是第一次这样被人剂
前面有几个自以为是的人一直讲stop push
很烦咯~~~
不过也庆幸我出去的时候有人扶着我
嘿嘿
还有带我出去的那个朋友
总结来说
李敏浩脱离不了帅字
明星就是明星
哈哈
当然还有很高兴能见到莹的真面目

真声音
咔咔

这个是海鲜饭,很好吃地说

咋那么大的面包?
这个无聊停下来欣赏,蛮像的啊~~~

4 条评论:

mou瑩 说...

你够力啦~
到现在还很想念我的声音咩?==

Spring 说...

cheer u up的衣我买男装勒。。。哈哈
minho真的帅到。。。。。。。。

麥子 说...

cheer u up的那件衣服是不是笑臉那個?
有分男女裝的啊?
我要買!你在哪里買的?

我想吃那個大面包!xDDD
你啊~~ 做莫每天上云頂?~ ><
我也要上! 啊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没有每天上啦,就是刚好我爸妈的朋友有订到房间嘛
那件衣有分的,男装会很大件
我在云顶的giordano买,不过金河也有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