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爽啊~~~

话说
本来今天要去学校的
过后
早上幸亏有开到手机
朋友说不要去
然后
本人也跟着不去了
昨天
大哥MSN
说要日韩的歌
我就给他
当然神起的比较多
过后我哥说华语歌现在听到很闷
他还说很喜欢survivor
哈哈
然后就说
没有不好听的么?
怎么都那么好听
那个时侯真的是爽到~~~
然后他就去youtube看视频咯
跟我说舞蹈很够力好看
还说神起的live很好看
无比光荣啊~~~
还说什么MP3全部的歌都要换掉
哈哈
过后他说今天会去HMV买神起的带
我就叫他去买DOME回来给我
他真的很干脆答应了
哇咔咔
爽死我

2 条评论:

mou瑩 说...

dome有那么快可以买到么?
日韩歌本来就很好听啊~
怎样听都不会腻的~哈哈~
继续传毒吧~

李镇在 说...

哈哈~
又有一位仙后啦~
神起的歌当然好听啦~
怎么说呢!
我从小学5年纪就开始喜欢神起的歌啦~
到现在我还喜欢神起呢!
飞轮海我才喜欢一年就不喜欢他们的歌
因为他们唱的歌没神起那么的好听!
你去看我的bolg就知道了!
因为这个月我没什么开blog
所以我今天会写很多的文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