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祂?

今天
我和我同学谈了很久
怎么说呢?
他是信奉基督教的,不过也是最近才成为真正的
突然谈到这个问题
其实哦
以前我5年级的时候有被我妈的朋友带过去教会
讲真
教会没有什么坏的
人都很nice很好
我在那里待了一年吧,当然我只是去那里玩玩
并没有想投入进去
整间教会就只有我不是基督教
可是我却能在教会有节目的时候表演
也很感谢我每次表演舞蹈的时候
都没有失误过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自己还是因为我朋友所说的
可是
不管怎样都好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照自己的想法来走
其实
我不是很信任什么神的咯~~~
就连我自己的我都没什么在乎
或许
我朋友有他自己的想法咯
可是我觉得我用自己的比较好
不要总是依赖什么神的嘛.....
教会不是不好
只是
我们这些已经信奉别的宗教的人
真的或许不能理解他们的信仰
可是
我只能够说我比较喜欢我现在
至少没有那么多八宝
哈哈
信奉基督教的人别ANTI
哈哈

3 条评论:

mou瑩 说...

飘过~~~
最近很勤劳更blog呢~^^

caster 说...

好久不见~没想到你更新了很多文章~
其实教会真的很好玩的哦!
哈哈~因为我是基督教的~

麥子 说...

哈哈
我是一直以來都很想成為基督教徒
雖然也不是怎么信任神神鬼鬼的東西啦
可是就是很喜歡基督教徒
因為我咪在我小的時候就把我送去一間類似church的學院里面..都說關于教會的東西的~
所以現在很喜歡的說~ =DDD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