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昨天和今天的度过

昨天和今天
都在外面
现在才动电脑==
昨天
出去吃东东西
想说
反正都没地方去
所以老爸灵机一动
说要去云顶
过后
吃完了东西就收拾好了就出发
到了那里
爸和妈和大哥去赌场
剩下我和三哥
就一直在乱逛
过后
看到有个鬼屋的上面有个鬼(人扮的啦)
在那里跳dangerous
好笑到~~~
本来想说去看MJ的模仿表演的
怎知最便宜都要50块
想说又不是明星
别浪费那50块
嘿嘿
然后
就10点有烟花秀
真的美到~~~
又长哦
大概维持了10分钟
政府的都没那么美那么久叻~~~
云顶的烟花真的很值得看
上次看的时候
我记得
也是很久
只不过这次美点
今天
一大早吃了东西就去看戏了
去看韩国那套
TSUNAMI
很好笑下
也很精彩
推荐大家去看哈
恩...下面的照片是昨天看烟花的时候拍的

7 条评论:

麥子 说...

哇~~
去云頂~
又去游樂場玩嗎?~ =DDD
我很想去捏~~ ><
嗯咯
講到那套tsunami~
我也要去看~~~ ><

Spring 说...

我很久没上云顶了。。哈哈
tsunami
真的好看到。。。。。。。。。。

Cassiopeia揪揪 说...

麥子
游乐场啊~~~不玩了,都大概给偶玩过了,呵呵

spring
那套戏真的好笑到~~~

caster 说...

我是22号去了云顶,我那时本来要看tsunami的,我姐姐死都要看final destination,真是遗憾呀~~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是哦?那个我不敢看,呵呵

匿名 说...

哈哈
怎么说上云顶就马上上了?
好好哦
我们家人说要去还要考虑几天呢
Tsunami我也听说很好看
好想看哦^^

mou瑩 说...

我来料~卡卡~
烟花好美哦~
话说~早前我们学校考试seni也是要画烟花呢~
嘻嘻~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