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六周年快乐~~~

话说
怎么那么快就六周年了?
感觉五周年才是几个月前的事
时间真的很快咯~~~
怎么以前我一点都没发觉到
感觉越大了,时间越快
六周年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有fanmeeting
不过相信不愉快的事过了以后
五个人还是会和以前那样站在我们面前
六年间神起的变化很多
不管是成绩和地位
希望仙后们会在这困难的时期坚持下去
不能爬墙!!!

好想再看看这样的五只哦
===============================================
还有
那天侄儿回来
现在回去了啦
有一天我就开日本四辑的DVD
我就开T演唱会的片段咯
我侄儿动都不动
一直盯着电视机
我讲好看啊?
他讲好看~~~
我就问他你喜欢谁?
结果给我的答案是:“男孩子不可以喜欢男孩子的叻~~~”
我当下立刻被炸到~~~
不过我很高兴他很给我面子
因为都不会吵叫我开卡通给他看^^

几么光荣,躺着欣赏,哈哈

电视上的画面应该是珉给女生推那个==================================================
平安夜过得怎么样?
我自己是过得蛮开心的
和很久没出来见面的朋友庆祝
当然还有一些uncle auntie那些
这两个朋友都是从小到大认识的
因为从小我们爸妈就会和他们的朋友聚在一起^^
然后我们一群小孩就认识了咯
恩.....那之中有三个女生同年
包括我,我是第二大
其他的男生大过头都自己玩去了T_T
一男一女的是两兄妹
女的PMR拿8个A
我看得出我爸妈很羡慕
没办法他们自己四个孩子永远都不会有这种成绩
哈哈

就4她!

话说他哥哥也是全部拿A
明年我期待他SPM全部拿A,嘿嘿
这些面具.....
我喜欢花样里面尹智厚的面具啊~~~
PiECe!
这个是在我不知情拍下来的
而拍的那个人正是我“侄儿”
我不知道为嘛他会,他才五岁
不了(耸肩)

11 条评论:

金小绿 说...

感觉越大了,时间越快
认同这句话~呵呵~
时间真的越来越快了。
唉~我们等着神起的回归~
一切都会过去的啊><

亲的侄儿好可爱哦~
呵呵~如果是我的话,一定很开心~
呵呵~

亲的平安夜感觉很好的说~
呵呵~
我就只能我在家里==~
呵呵~

最后,该说的总得说~
神起六周年快乐!^^

caster 说...

我绝对不会"红杏出墙"的
永远爱他们5只,
你家电视好大!可以看神起看得很过瘾哦~
看来你侄儿也中了神起的毒了~哈哈
平安夜我过的很孤寂哦~
朋友都去玩了~你爽喽~~
那面具很难买到的说哦~

mou瑩 说...

做么不要拍你侄儿正面的?==
还戴圣诞帽哦~话说~
你的侄儿摄影很好下~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马济
我们大家一起等神起回归,嘿嘿

回yuncas
可以来我家看,是啊~~~
看神起超爽的
怎么没去庆祝的?不是有cassie friends么?

回莹
我也佩服我侄儿,哈哈
如果拍正面看不到他看神起的爽样
圣诞节当然要戴圣诞帽
嘿嘿

Spring 说...

6周年快乐!!!!!平安夜 guo de man bu cuo ma..haha...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pring
你干嘛又用罗马拼音?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你的侄儿好可爱
平安夜你过得很充实哦
我就在家睡觉咯
呵呵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Elaine
以前我平安夜也是在家
诶~~~偶尔充实而已,呵呵

麥子 说...

唉 平安夜我沒有去哪里誒
只是圣誕節那天就有和小學朋友gethering一下~ 哈哈
spm拿全部A
不容易啊!@@
不知道他們怎么讀書的~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我这些朋友没有读地说
天生啊~~~
这个我一辈子都不能理解,哈哈

Spring 说...

Happy New Year!!!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