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收获蛮多却遇到机车的司机

我快累死啦!!!
今天早上6.30就准备咯
因为要三哥载我和妈去巴士站
然后再到KL和我朋友一起
到那里的时候金河里面的店都还没开,就坐在电话店那些椅子等朋友来
一去到就看到圣诞树
不PO上来啦,因为都很多人已经看了
然后我朋友就带我们去lot10吃东西,新开的
很多选择的哦,台湾什么都有,算是特别
然后本来以为今天会空手回家的,怎知在楼下逛的时候
就看到有个破烂的牛仔裤,要找了很久
很够力,88块
不过芙蓉很难找就买了
然后还有那个踝靴是有,可是不是我想要的
过后1点多去TS,买到一件衣那样咯
然后破例的找到我要的踝靴,很开心一下的
唯一一间店是有那个款式,其他的踝靴在别的店都一样的款
诶....就去the star咯
我去了四次,没一次是有买的
不是没有有要的
只是买不下手
今天去看到神起穿过的衣服咯要100块
不舍得
然后本来叫了我爸放工就去KL pavilion看圣诞树人造雪的
怎知道5点多那样就逛完了,又没地方走
pavilion又那么贵等我爸来的时候不知道要去哪
就决定搭巴士回咯~~~
在这之前要搭德士的嘛
就上了个信基督教的司机的车
walao!!!他竟然传道!!!!
一路上都只是我妈应酬他,没办法咯
以下是我觉得很无耻的对话
司机:if u believe the god,then u will in heaven
妈妈:but nobody will know
司机:no!if u believe then u will go heaven just u believe or not
他一路上讲到很激动,因为我妈一直说没有人知道自己死了过后会怎样
一直讲讲讲,烦到~~~
只欠没有打晕他
没想到会遇到那么机车的司机
他还给我妈一些什么烂书,一下车就丢掉了,哈哈
感觉自己每次出去都会遇到很特别的事发生
这次收获很多地说,平时自己想要的都买得到
不过脚就来断了
======================================================
莹啊莹~~~
生日快乐哈
虽然说了很多次
可是还是要说
生日快乐!!!

9 条评论:

mou瑩 说...

再次沙发!!
昨天想留言却不能~现在可以了~
hoho~那个司机~只差没跟你们说“a lei ru ya”而已~==看到莹啊莹~又被吓到~哈哈~
蛋糕还两个~要撑死我咩?哈哈~还是谢谢啦~

Cassiopeia揪揪 说...

是啊~~~换了
嘿嘿,他讲的话我直接跳车!!!
是的,要撑死你才记得我,哈哈

caster 说...

haha~莹的留言很好笑!
"a lei ru ya ~"
踝靴我到现还没有买到哦~
我也是一直想要一双~
其实不会闷啊~
我喜欢听christian讲解基督教的东西

Cassiopeia揪揪 说...

会yuncas
不是很闷,是他讲到很夸张酱
讲到他的god就是尊贵的神会带他们去天堂
那基督教做坏事的都去天堂?
那我们佛教的做好事全都去地狱?
就是很不爽他们讲这些
人死了都不懂去哪里的啦~~~
不知道他们在执着什么

caster 说...

嘿嘿~基督教是酱的~
要讲到他们基督教全部都是好人
说基督教的人死后一定上天堂~

麥子 说...

吼吼~
我留到言了!xD
是不是每個信奉耶穌的人都是這樣的啊?
我也有遇過這種人 ==
可是那本書我還是收著了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好像每个都是这样
看他中毒的成分咯~~~哈哈

Spring 说...

merry christmas!!!

caster 说...

merry christmas !!!!!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