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无聊的深夜

唉~~~
神起的fanmeeting取消我不觉得什么
毕竟以现在的情况我之前就想到了
fanmeeting不就是要五只合日融融地和bigeast互动嘛
如果像之前那样珉和浩被SM束缚不能够和其他三只交流
我宁愿不要~~~
看到神起说的那些我也很心酸
“把心整理好,想再次以笑容和大家见面。”
我们会等你们的
===============================================
跳tone
其实哦
我觉得深夜最令人感觉孤单
不过我也觉得这个时间无任何的压力
因为什么挑战,什么事情都在白天做完
深夜大家都是在睡觉,所以放松也是在这时间
所以在这无聊的深夜
我就在做无聊的事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没事做
所以就玩下韩国的游戏
就是那个搭配衣服的
是明星哟~~~
搭下搭下都会有个念头
就是要是我拥有这些衣服多好啊~~~
恩....是蛮好玩的
如果不怕浪费时间的人就玩玩下咯~~~
话不多说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这个hor对我来说很girl~~~
不过也蛮可爱的对不?嘿嘿



看到这个就要唱下“Gee Gee Gee”
我不是很清楚少女是怎样搭的啦
不过应该还可以吧?

这个就是“a ga shi~~~”尹恩惠小姐啦~~~
拜托小姐里的角色
衣服我大概大概的

这个我不知道是谁耶~~~
也是我最满意的一个
因为有个性
韩国女歌手拿吉他的很少吧?
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是谁(掩脸)

这个是黄泰京
不想对吧?故意的,嘿嘿
就是因为那所谓的“自我风格”哈哈
Ending来个婚纱
衣服设计得粉漂亮地说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玩玩哦

(这个比较多,还可以换背景和样子,换背景只要click一下背景就会换了)
http://kids.daum.net/kids/do/game/fashion/contentView?id=3712&srchType=group&srchText=dressStar&sortString=hit&pageIdx=1&minIdx=0&maxIdx=0&pageDwn=0

11 条评论:

金小绿 说...

嘿嘿~我也喜欢深夜的说~呵呵~
那个搭配衣服蛮漂亮的啊><

匿名 说...

哈哈~我也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
好像沒有人會跟我爭那樣
嘻嘻XD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我是“马济”
恩那~~~大家好像都很喜欢
当然漂亮,卡通的身材穿什么都漂亮吧?哈哈

回ElaineTan
恩咯恩咯,我也有那个同感

caster 说...

衣服都搭配得很美耶~~~
我喜欢拿吉它的那个搭配!
很rock^^
这游戏你去哪个网站玩嗒?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yuncas
我忘了PO上去,呵呵
网址在上面哦~~~刚PO上去了,嘿嘿

Spring 说...

我没想到fanmeeting真的取消。。。。
那游戏
得空去玩玩。。哈哈

mou瑩 说...

哈?fanmeeting取消了?
怎么每次读完书出来都有那么惊讶的事啊?==
游戏得空才去玩~唉~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pring
唉~~~真的取消,不过也是预料到的

回莹
是啊?那下次你读书的时候出来会不会是
神起来马开唱的消息?(发梦都没那么早)

mou瑩 说...

揪~最好是耶~~~哈哈~

麥子 说...

哈哈
我最喜歡就是晚上了 ^^
哈哈!我也還蠻喜歡那個拿吉他的~
很有型!xD
好吧~ 我等下去玩玩!=D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好哒~~~吉他那个很酷HOR?哈哈
晚上是最悠闲的时候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