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被点

名字:

最近郁闷的事:凌晨时睡不下

受不了自己的缺点:懒到出汁

有喜欢的人,要告白还是默默关注:看那人值得我去告白还是默默

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要那么公开讲咩?

最近骂脏话的时候:好像是前天,用开玩笑的语气
居中对齐
现在最想拥有的:一躺在床就睡到天亮

什么时候最开心:聊天

恋人lglp最让你欣赏的优点:让我痴迷的五人

性格:我么?不说啦,免得毁了自己形象

现在最想做的事:睡觉到天亮!!!

想去旅行的地方:韩国,日本,巴黎

你为什么要回答问题:被点就答了

喜欢的类型歌:抒情&轻快

觉得孤独时候:有苦说不出的时候

最近哭的时候:没哭

喜欢的食物:章鱼烧~~~

家人还是伴侣重要:当然是家人

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朋友,更亲近的

最新的愿望:家人都要健康以及神起的事情能够圆满解决
============================================
最近真的很缺乏睡眠
导致我的答案也那么sleepy
现在我等着过年
快啊~~~
飘走~~~~~~~~~~~~~

4 条评论:

caster 说...

我也是等着过年!
希望过年赶快来!不然我没好觉睡了!

mou瑩 说...

yer~亏我还期待你会说我什么优点~
算料你~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yuncas
快点过年啊~~~我等着

回莹
我私底下告诉你
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