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终于毕业啦!!!

呀~~~
毕业这个字对我来说现在才是正式的
因为以前小学中学也还有继续嘛
现在想起来毕业了都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不过算是解脱了啦
什么都不关我的事了
管他什么成绩
考完就好了
怎么可以那么潇洒的?哈哈
接下来应该就是先搞定考车的东西,然后才打算要做什么咯
这个是最烦的
现在给我做下懒人都好
话说圣诞节要来了叻~~~
我最喜欢的节日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啦,不过很喜欢那个气氛
明天一整天都会在KL
去看看pavilion的圣诞树先
一定要玩得很爽才回来,哈哈
明年SPM的还是要考SPM的就努力啦~~~
我已经脱离苦海了,哈哈

没有评论: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