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俊秀!生日快乐!

呀~~~
咱们秀秀生日了挖~~~
每到这个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快
因为又是要快到新的一年了嘛
秀平时都担当单纯,可爱,纯洁的形象
可是
除了秀没有别的男生比他更适合了吧
所谓charisma~~~
蝌蚪的眼睛
翘翘的臀部
还有那招牌的笑容
以及那温暖的心
有时候搞怪得来有道理
就像fanmeeting的电暖炉一样
虽然很庞大很好笑
可是却很温暖不是?
还有那个大叔冷笑话
请俊秀一定要保持继续说下去
没有了你
神起就少了点乐趣
没有了你饭们的笑容也会少一点
所以请永远继续做那一个快乐天真的俊秀哦~~~
还有那个每次被其他成员亏说单看样子没有魅力
可是却在唱歌的时候帅得很
这就是很奇妙的搭配
果然俊秀和音乐是最衬的
希望秀你一直持续的带乐趣给成员们,还有仙后

那唱歌和那陶醉的样子,多迷人啊~~~


招牌PP!!!


除了可爱还是可爱捏~~~

最后还是送上那句
俊秀生日快乐!!!

6 条评论:

麥子 说...

owhhhhhh~~
好喜歡俊秀哦!><
太可愛了他!哈哈!

金小绿 说...

俊秀,生日快乐啊~
我们可爱的俊秀~~
呵呵~

Unknown 说...

我的俊秀...
生日快乐哟...
cute love~~

匿名 说...

哈哈
俊秀
生日快樂啦

mou瑩 说...

果然不同时刻的他有不同的魅力~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

caster 说...

hihi~我知道~秀秀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时跳舞起来有很man
我很荣幸可以和他同月生日,可是局势不同天~
祝他生日快乐~~~~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