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步入另个阶段....

从何时
本人就要步入成人的阶段了?
SPM就要考完啦~~~
虽然有一种解脱
可是现在想想真的不想出去面对社会
这次的考试已经不是再说
“考完了就放假啦!!!”
反而在等成绩的时候我都还没打算要做些什么
我想利用这最后一次的机会好好做最后一次的“废人”
哈哈
其实最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很像揪在一起
好像是对未来感到很大的压力
本来没有的
就是在昨天朋友说要去听undang
那种感觉就来了
这是我最不想面对的考车!!!
感觉考车就是一种大人该做的东西
可是我现在还不想做成人叻~~~
感觉我的个性很迷糊,什么都不懂
怎么出去外面?
虽然说外面有很多值得挑战的东西
可是
还是会想念校园的生活吧?
看来大家说出去社会会想回去校园这是真的
因为现在我已经感觉到那种感觉了
所以现在还在求学的大家们
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5 条评论:

mou瑩 说...

校园生活一直都很好~
当然当中会学到某些事情~
社会会更多吧~所以~
加油吧!

caster 说...

我最喜欢小学的时候,更加无忧无虑~~~
对呀~~我虽然小你一年,
可是现在也时时刻刻都会烦着未来的事情~~
这就是越大约烦恼喽 ,,,,,,,,,
考车的话,应该不会想像中的难吧~~
虽然我也是很担心,学驾车学到撞爆车~

麥子 说...

唉~ 揪~
我現在簡直不想面對社會啊!
雖然我還有3年才考SPM ==
不想出去做工咯!
賺錢真的有夠辛苦!
考車? 哈哈!可以不要考嗎?

Cassiopeia揪揪 说...

麦子
如果你不想驾车的话可以不要啊~~~
不过我都是因为要方便才考
而且我是八天走的人,自己不会驾车不行
所以就考咯~~~
我也不想面对社会,真的超级无敌不想!!!

Spring 说...

话说。/。。。。我觉得听undang很辛苦。。。。。。
不过有时想自己出街就会想到想考车= =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