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21悲

很好
SM他很成功
岂可以弄得神起拿奖的时候没有喜悦
更可以让我们仙后难受,很好
那视频我看了大概五次
看到日饭举着BIGEAST的毛巾
看到HF拿着“我相信”的布条
在那片段播放的时候我已经起鸡皮疙瘩
很像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可是
在三只出来的时候我的鸡皮疙瘩收回
转换的是心
心很难受
无比的难受
当在最后看到在讲感言的时候
那心
就好像揪在一起,很不好受
在的表情甚至是声音都带点哽咽
在后台在在哭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知道真的很替三只难受
他们不是为了拿奖,为的就是看一路支持着他们的仙后
我相信其他两只也很想参加
只是逼于无奈
只希望这些事情赶快解决
让神起好过点
也让我们仙后不会心疼点



7 条评论:

Zii Xin 说...

就是~
真的不知道SM在搞些什么..
明明得奖就是值得开心的事..

||巫鱼|| 说...

更讨厌SM:他们没有权力以东方神起的名利拿奖…那个SM真的很令人恨!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〤night_shadow〤&Karyi
全都是那死LSM的错
绝对不会原谅

caster 说...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知道sm超级废!
弄到他们拿奖拿得不开心!

麥子 说...

我看了
只能說 我很心酸!TT
死SM..
他到底幾時才肯收手?!

Unknown 说...

心疼中........

Spring 说...

lsm说什么都没用拉= =
奖都很光明正大的抱走。。
神起还是神起。。。。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