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额~~~~

咳咳
想不到我自认为最没心情过的生日竟然有意外的惊喜!!!
家人那个真的是蛋糕
之前说了的
然后!!!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就是....
很久以前我去一个教会PS:现在没去了
有个男生,和我最近在MSN聊了起来
前几个月他就问我几时生日
然后要约我出去那样咯~~~
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没什么感觉啦
朋友嘛
过后
生日那天他SMS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就说谢谢那样咯
过后他问我在家啊?
我说明天SPM不在家能在哪?
然后就丢下手机去冲凉了咯~~~
其实哦
我冲凉的时候有想他该不会送什么来吧?
怎知道在我冲完的时候
他打来
我就接
问我什么门牌,他有点忘记了
我就说咯~~~然后我一直问他你要干嘛
他说拿东西给我哦
我那个时候听了真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可是绝对不是开心的
我就在电话那头跟他说我刚冲完凉,不方便
说交给我妈,我也吩咐我妈了
我就赶紧吹头发那些咯~~~
怎知道我一吹完就看到
OMG!!!
饭桌上有个蛋糕盒就知道是他送来的了
好死不死当那男的来的时候我二哥刚好在外面
PS:我哥很废的人
他就形容给我看那男的送礼物来是怎样的情况
我妈看到他来就出去咯
他就拿蛋糕给我妈,而我妈也接了然后他说
AUNTIE你帮我祝(本人)生日快乐~~~
我哥“表演”给我看的时候他是在说生日快乐的时候跟我妈鞠躬
笑到我!!!我哥真的表演到很传神
大家自己可以想象那画面
呀~~~教会的人有必要那么礼貌?
过后我SMS给他说谢谢
他还说本来要约我出去(应该是一起出去吃蛋糕)
幸亏啊!!!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应付
还有三哥的蛋糕很谢谢
而且很好吃,没有什么CREAM的,我爱
他送给我的时候我就破解冷战了,呵呵
事情就算了吧,希望不会有下次

第一次生日有两个蛋糕^^


三哥送的蛋糕~~~好吃
某人送的~~~讲真不是说我衰,很甜,我没有吃过一口
我哥说很小个是为了要我只和他吃
我会起鸡皮疙瘩,哈哈

后面那就是偶的二哥
==========================================
唉~~~
神起的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MAMA真的确定出席了?
就算三只出席我也会觉得三人的身影很单薄
臭SM就不能让五只完整呈现在我们眼前?
SPM
不提了
马来文?
不提了
没信心我写出来的东西是对的
英文?
OK咯~~~
历史?
历史我乱写一通,写到东西出来算是不错了

4 条评论:

mou瑩 说...

哈哈~我想你的家人都会误会那男的吧~
不过亲自送蛋糕来你家哦~
诚意十足啊~你哥买的蛋糕很开胃~
很多水果哦~哈哈~
神起的事~唉~

caster 说...

很窝心哟~~~两个蛋糕
为什么你很像很怕那个男的?
那个水果蛋糕好好吃酱~~~~

麥子 说...

是水果蛋糕誒~
很想吃的說 ><
哈哈
話說那男的很有意思的說~
很有誠意誒 =D

Spring 说...

hahaha
不知道做么。。觉得那男的很有以前人的感觉
哈哈
不过两个蛋糕。。还不赖啦。。哈哈。。
mama。。唉。。。我只有期待5人的时候。。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