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是不是惊喜的哦~~~~

嘿嘿嘿!
今天我的生日怎么可能不留个日志来纪念下~~~
本来还觉得隔天明天是SPM没心情过的
可是
多亏了同学,FB和论坛的空间的亲和朋友
还有
这里不可多得的就是“莹”大人啦~~~
首先照惯例发了给我两封信息
然后早上起来看到电脑桌上放着一封信
就知道是“莹”的啦~~~
然后再到现在看到她的部落格送个“蛋糕”给我
还有莹你寄来的东西谢啦
那熊很可爱捏~~~嘿嘿
还有
刚刚在房间读书的时候
听到我三哥拿什么东西回来有塑胶袋的声音
然后就听到爸“哇~~~”一声
再来听到二哥说“对哦~~~今天妹妹生日”
下来再听到三哥说“这就是心意啦~~~”
二哥不甘愿切了一声
然后妈不懂说什么很大声
就听到二哥“shhhhh~~~”这样
大概是蛋糕吧?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
可是昨天我心血来潮跟我妈说我想吃蛋糕
很多年没在自己的生日吃蛋糕了
可是哦~~~
我刚打开冰箱没有蛋糕耶~~~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哈哈
希望真的有惊喜啦!!!嘿嘿

10 条评论:

Chonghuii 说...

生日快乐^^

||巫鱼|| 说...

happy birthday ... ^^

麥子 说...

哈哈~
生日快樂哦 =D
應該會有驚喜吧?
哈哈 可能不是蛋糕叻~
一定是有別的東西的啦 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揪揪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

caster 说...

生日快乐呀~
seng ing chu ka ha mi da~
你的家人蛮可爱的说~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tvxq fighting&karyi
谢啦~~~

回麦子
是蛋糕地说,明天我会上来分享哒~~~

回yuncas
我家人就是这样,呵呵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哦~
亲...^^
快许个愿吧...>~<

Zii Xin 说...

迟了一点啊...>.<
但,生日快乐啊...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uyeong
话说我没许愿,哈哈
不知道许什么好~~~

〤night_shadow〤
有心不怕迟啊~~~谢啦

Spring 说...

哈哈。。还是一样,生日快乐。。
真好啊。。哥哥买东西送你。。哈哈

mou瑩 说...

哇~一一列出我的祝福很不好意思咧~哈哈~
生日吃下蛋糕也好啊~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