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三条线

炸到!!!
这是我人生中最被炸到一次
刚刚有人在外面铺地
过后下雨
我妈为了不要弄湿那个刚铺好的石灰
就把塑料袋铺在那里
哪里知道我妈说后面的衣服也被淋湿了
他就去后面收
还拿毛巾披着
我看了很惭愧咯~~~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衣服在外面
我妈就骂到~~~
“那些衣服好像你没有穿的酱!看到我在外面也不会收下!要我叫才会动!我现在淋湿了你都没有眼看我的啦!!!”
正当我在反省自己的错误的时候
妈妈突然走过来
“我骂给那个人听的啦”
我立刻被炸到~~~
那个人是指我二嫂啦!
因为她起身了
一直在房间
下雨都不会出来下的咯~~~
当然也不可以怪他啦
这次的确是我错
也算是我没习惯做家务
所以我不知道衣服在外面晒着
不过我觉得我妈
也是在骂我咯~~~
嘿嘿
废是去问到底是不是在骂我
免得又被挨骂一餐
===================================================
呀~~~
最近神起的事还真多
希望都能够尽快解决
那个死SM都不懂还要耍什么手段出来
替神起难受
唉~~~

4 条评论:

mou瑩 说...

所以经过这件事后~
有时也帮忙下做家务吧~

Spring 说...

你妈还会突然说那句。。哈哈。。
做家务也会瘦身XD

Unknown 说...

haha~
的确有炸到一下...
亲啊~
要勤劳做家务哦..><
要不然改天嫁了人~
老公可不会做家务男哦~
hehehe....^^

麥子 说...

哈哈
我也是很懶做家務的叻~ TT
就是不叫都不肯去做那種!
對咯 最近神起很多事情發生 ==
不知道他們現在怎么樣了 =(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