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2012世界末日???

2012
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天我爸告诉我
那年会有像电话突然接收不到的状况
至于会不会世界末日?
不懂
而且
我今天去看了2012这部电影
我在想啊~~~
如果我遭遇到这种事
会不会能够保住命
毕竟在逃难的过程中少一点运气都不行的
不过
也有朋友问我是我在世界末日里的话会怎样
我不会放弃可以求生的机会
我朋友有几个都说要快点死
因为很可怕
的确啊~~~
那电影里的场景真的很可怕
我相信现实真的发生的话会比电影里的恐怖
最近啊~~~
我都会学会环保了点
电脑没用就关掉
冷气少开
所以啊~~~
大家真的要多多环保
要不然世界末日来临谁都不能够怪谁
要怪就要怪我们大家人类
没有好好的爱护这地球
最后
推荐大家去看哦~~~
蛮刺激的

9 条评论:

caster 说...

有道理~我会好好环保的~
那个2012真的很刺激!
不过2012这年会世界末日,
只是玛雅人的推测而已,
在现实应该不会发生

||巫鱼|| 说...

话说我怕到连那部电影都不敢碰 T T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yuncas
真的要好好环保地说

回KARYI
不会多可怕啦~~~
很好看地说

Spring 说...

环保着。。哈哈。。
不过。上过geo,很多天灾都是人类造的。
之前玛雅人推测的4次都没有中,这次第5次就是2012
希望也是不准。。。。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PRING
是咯,希望真的是咯
真的要环保地说

麥子 说...

唉~
地球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是人類害的!TT
2012~ 好像很好看誒
打算遲點要去看的說 哈哈
世界末日當然是現實比電影里的恐怖啦~ ><

||巫鱼|| 说...

真的不可怕?我很想看,不过还是怕怕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KARYI
不会啦~~~又不是真的,哈哈
娱乐而已嘛,咔咔

||巫鱼|| 说...

诱惑阿 >.< 我决定了,我要去看啊 @@
哎呀~我最多怕到在那边漏尿 XXD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