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不填都不行了

1)大名:揪揪

2)生日: 1992年11月17日

3)谁传给你的: 挖~~~很多人,有spring,麦子和yuncas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恩...神起所有的东西,哈哈(贪心的我)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恩....好象没有什么耶~~~

6)想做的事: 踏上舞台,做自己喜欢的事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不过要说的话就神起呗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家人和朋友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看好戏,也没有啦,只不过不会劝架咯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日本或者韩国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在雪地和一班人庆祝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朋友和家人

13)最近在做什么: 上网,过几天就要温习了吧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3哥哥(我最小,嘿嘿)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Don't Love You No More(米CY里的歌,很好听地说)

16)喜欢什么颜色: 黑,灰,白,金,红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当然会啦~~~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一半半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Always Keep The Faith!(真的最想说这句)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耶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发呆,看着神起,上网

23)睡相好不好看:不好看,哈哈

24)现在的时间: 11点06分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当然都不会咯

26)体重多少: 45kg

27)今天天气: 一半阴,一半晴朗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上网,看下电视

29)失眠后会怎样: 没精神,不舒服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会,都那么大了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会,有的话都是很累的时候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当然有

33)近期开心的事:和家人开了很多玩笑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很重要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好象没有耶~~~哈哈,不过都很可爱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中间?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都喜欢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神起

39)你爱看戏吗: 比起上网还是比较喜欢上网,哈哈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不会耶~~~会迁就咯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没想过耶~~~来到就结咯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 还好耶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搽身体乳液

你的偶像: 东方神起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因为喜欢枫叶和凉爽的天气)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韩国,法国巴黎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小气,不怎么说话的人

你会抽烟吗: 不会(很臭)

你会喝酒吗: 会,不过适量

你常哭吗: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比较常

你常笑吗: OK咯~~~至少不会脸臭臭

想睡到几点: 晚上7点?哈哈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当然是朋友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吧?有了命运才会有机会吧

你很自恋吗:哦,非常

你有穿耳洞吗:

这问卷多不多: 蛮多的

喜欢吃冰吗: 喜欢,冰淇淋啊~~~

现在幸福吗: 恩,不错

最在乎谁: 家人,朋友,神起,还有爱我的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镜子!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会死掉吧?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让爸妈长生不老

这个问题废吗: 还好

喜欢哪个水果: 百香果,奇异果,香蕉,草莓,蓝莓....等等地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自己的真名(这个真的是致命点)

喜欢下雪吗:当然咯,多爽啊,一定会拿雪来吃,哈哈

所以喜欢下辈子要做什么: 一个经过很多失败,最后有很大成就的人

希望再被tag吗: 可以

没事做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咯~~~没乐趣

自己觉得自己点的人都会重复,所以不点咯~~~

6 条评论:

caster 说...

睡觉前会搽乳液哒?
真的对胸有帮助吗?
我也想试试~

Spring 说...

路过路过。。。哈哈

mou瑩 说...

spring路过~
我飘过~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哈?搽如意对胸有帮助的么?不要去试啊~~~
我只是要让皮肤滋润而已,没去搽那里,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spring和莹
要我送你们乌鸦不?还路过又飘过叻~~~

Spring 说...

乌鸦??
我喜欢!。。。哈哈哈哈。。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