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大家努力吧Kambate!Fighting!

HOHO,来更新啦
这次
更新想说的
就是
今天

King of POP
Micheal Jackson
的生日
感觉怎么说呢?
就很惭愧
虽然是从小喜欢MJ的
可是
今年我才知道他的
生日
天王
居然和我妈同岁!
虽然很多人都是这一年的啦
可是还是要扯上一点关系,哈哈
今天刚好按到频道
就有他了
虽然事情过了那么久
他的报道也没停过
那些人还是继续买带
纪念他
明天
也是神起
表演A-nation过后
就放两个月的假
不过
中间还是会有公演
所以
就休息好
把最好的那一面
献给仙后们最棒,最高的舞台吧
9.11和两个月后
或许
会发生很多变数
不过
我相信无论结果怎样
我们
仙后会
永远
支持神起的对吧?
约定哦~~~
==================================

另外

礼拜天
去金马仑啦~~~
很是期待啊~~~
虽然去了蛮多次的
那里也没百货公司
可是去那里
也可以让心情放松下
也好
让我回来
做好充足的准备回来应对
考试
东方神起Fighting!
揪揪Fighting!
大家也
Fighting!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啊
結果如何都好
我們都還是會堅守我們的承諾的
要相信神起
也要相信仙後
更要相信自己
加油咯^^

去金馬倫好好放鬆吧^^

Cassiopeia揪揪 说...

ElaineTan
哦?那么夜了还在?
恩,Always Keep The Faith
早点睡吧,对皮肤不好哦~~~哈哈

mou瑩 说...

哈哈~爽啦你~
可以去玩~我依然呆在家~
==玩得开心点啦~

caster 说...

对喽!爽喽你!!
我几年前才去过那一次,
最怀念的就是那草莓冰淇淋

Cassiopeia揪揪 说...

冰棒么?
不过我是蛮怀念一碗冰淇淋,然后上面放慢草莓
最想念隔了
我会连你那份吃掉的,哈哈

Spring 说...

我可怜点==
说要去去到现在没去过==
记得带新鲜的空气回来啊。。。哈哈哈
因为听说那边的空气很爽。。

话说。。。回复。。
结果怎样都是好的。。哈哈哈。。
Always Keep The Faith

Cassiopeia揪揪 说...

包好空气送给你,哈哈
那里的空气真的很好
在那里住一个星期的话,皮肤会很好吧?
恩AKTF

麥子 说...

嗯 希望他們在兩個月的假期里能好好的休息~
喲~~
醬好的~
去金馬倫~
去過夜哦? xD
喜歡那里的空氣呢~ =D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