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关于自己

偶的第三个部落格又来了
之前那个部落格感觉不是很自由的言论,相信这里应该可以乱乱说话吧?哈哈
平常一开张自己的部落格都是写什么大家要来支持啦,要来看看偶的网志,之类的....
现在不想用那么客气的开场白了
想说让大家了解自己多点
我是天蝎座,对大家来说有可能天蝎座的天性比较神秘,比较多缺点
这个我承认,本人是蛮多缺点的
也在这里毫无保留地说本人是有多么的缺点
偶算是个自私,很被动,懒惰,耳根子很硬,很厉害顶嘴.....等等的人,哈哈
算有了解了吧?还真是第一次数落自己的缺点让大家过目
我是个会把自己的心事默默地藏起来,然后在同学面前可以忘记那件事
然后在家自己会默默地想回去
我会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然后会去修补
然后在别人面前出丑的事情偶不是很容易做出来,不过我也会逗别人笑啦,呵呵
对于朋友我都不敢太信任,至于理由省略....
不过比起学校的朋友我比较喜欢网络上的朋友,感觉能够说出自己的事
至于家人我是蛮重视的,家人对我来说是不能失去的一部份
至于....讨厌的人我不是很在意
日常生活我是没讨厌任何人啦,不过我不是很喜欢没目标,没梦想的人
不过那都是别人的事,我自己有就好了,呵呵
我热衷于音乐,舞蹈,时尚....这样
都蛮普通的
其实最近有个蛮远大的目标,就是世界上好听的歌都能让我听到
可是现在1%都不到,呵呵
梦想是歌手,毫无保留的说出来挖
会努力于这方面的
人际关系我是蛮不会交际的,只知道做人要圆滑点,现在就让我直接点
等出了社会我会很圆的,呵呵
大概就这里吧?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有什么要说的
恩....下面就放张自己的照片呗,咔咔


10 条评论:

mou瑩 说...

我第一个来踩么?
嘿嘿~还真说很多自己的缺点呢~
希望你在这里可以尽情地说想说的事咯~
心里比较好过点啦~^^

*GOOD LUCK*

♥my LOVE♥my MAN♥my STYLE♥my EVERYTHING♥ 说...

我来踩亲的场了!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就为自己想做的梦想起飞八!!神起会看到我们的努力的..终有一天^^

caster 说...

please follow my blog ya~ thanks~

caster 说...

燕娘哈鞋唷!!正式介紹:yuncas,是綜合允浩oppa和偶滴名字~因為偶是允浩派的~還有偶也有另外一個blog,是偶和偶滴學校cassio friends的合作結晶!多多捧場唷~(雖然才寫了5篇而已)
http://www.vrcassiopeia.blogspot.com

caster 说...

還有,發現你滴唇形還蠻像在中oppa的~好想一口bo下去!哈哈~說笑而已~

Spring 说...

哇哈哈==
我是来踩踩的。。。
哈哈
话说
感觉你很熟。。。哈哈
不过很好奇亲几岁。。。
16??15??

Spring 说...

原来蛤。。。同岁勒
哈哈
不过大你
是指年龄。。。哈哈

Spring 说...

和你是同岁
不过我生日过了
所以大你几个月拉
哈哈

匿名 说...


你好
欢迎你也来这里开部落格了哦
嘻嘻
有空来我这里看看吧

X.Sung Young 说...

来给我们可爱滴揪揪blog踩踩+++
很美哦~~偶喜欢~~喀喀~~~**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