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金马仑之旅

不好意思啦
隔了那么久才来写这个
因为
偶都懒惰把相机里的照片放来电脑
现在
很闲所以就弄了
其实
在金马仑
我很懒惰拍照
由于本人去了蛮多次的
所以
都去一些一样的地方
所以也没什么拍照咯
不过
在旅店办生锅是蛮不错的啦
都是爱吃妈妈弄的

这张是二嫂和妈妈弄材料的
美丽背影?^^

怎么样?丰盛吧?呵呵
其实还有很多材料的
不过我为大家着想
不PO那么多O(∩_∩)O

恩....旅店还有阳台的呢

只不过没风景
如果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海的话
应该会很爽
旅店是蛮大的
我在想
住金马仑的人
电费应该没什么庞大?
又不用风扇,冷气的

话说第二天的时候

我二哥
带我们去一间旅店
爽到~~~
有得做SPA啊~~~
这就是那个浴缸
前面真的有风景看
很多树那样地
本来我要上去跟它合照的
怎知道被那里的工作人员赶
还很没礼貌
又是个外劳的

然后这次去是一百零一次会晕
过后
就在一个茶园停下来
也是去过的啦
不过
真的很美
绿油油地

哦?
忘了一样
就是这张
这是我们最后去的地方
也是去过
没办法啦
金马仑真的没几个地方可以去
是我爸抓机
所以不是全家福啦
不过
可以看到我妈一看到花
就很兴奋的样子
哈哈

花絮~~~
第一张就是出发的时候
由于
我哥的车没后车厢
所以大家就猛塞东西咯
第二张是
二哥和三哥
晚上没事做
就在旅店看戏

其实

还有一件让我觉得心酸的事
就是
晚上我们去夜市
买好了很多食物
还欠饮料
过后
就看到一档卖珍珠奶茶
是一位小妹妹在弄
他一直摇那个雪克杯
手都红了
最让人火大的是
他爸爸在旁边卖香肠
又没人帮他买哦
倒是他女儿生意很好
他就一直在旁边看
没帮过他女儿
然后我无意间看到
小女孩一直在看他爸爸
怕是做错什么
会让他爸骂
唉~~~
还真可怜啊~~~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都沒去過金馬倫呢
你都去那麼多次啦
哇~
你到底有幾個哥哥呢
感覺很多哦
呵呵^^

mou瑩 说...

哦?照片很少看到你的说~
话说~那个小妹妹看起来多少岁啊?
感觉好可怜~

Spring 说...

我的空气呢?
有包回来吗?
哈哈哈
食物还真丰富。。一大堆鱼圆勒!!!
话说。。那个小女孩。。
很可怜。。。。

Cassiopeia揪揪 说...

온월영
很懒惰拍我自己的,哈哈
那个小女孩好像才2,3年级吧

Cassiopeia揪揪 说...

ElaineTan
偶有三个哥哥
恩,去了蛮多次的,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spring
我现在把纸袋里的空气喷给你
有感受到不?或许带回来热了,哈哈

麥子 说...

哇 那是露天浴缸?
在金馬倫嗎?
在那里做spa不是冷死?~ xDDD
嗯 金馬倫都沒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
只是蔬菜水果多而已~ ><
對了 金馬倫有沒有學校的哦?

Cassiopeia揪揪 说...

麥子
好象没有学校,哈哈
还有啊~~~那个SPA虽然很爽,可是很串
那个露天浴缸是在金马仑的
唉~~~去金马仑也只是放松下而已啦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