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很久没更新了(好像没更过)
因为感觉没什么东西写嘛O(∩_∩)O
不过感觉这个部落格铺了蛮多尘的,哈哈
好啦,进入话题
最近哦,都在考试(Percubaan SPM)
其实感觉这次的考试比以前努力得多
不过本人不是读书的材料啦,不过很奇怪的是会在家里读书( ⊙o⊙ )
不过考试嘛,也想验收下自己的成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昨天睡午觉的时候竟然讲马来话+_+
讲到一半醒来,感觉自己念念有词,奇怪一下就睡回去了
至于说什么我不知道,哈哈
话说最近很多H1N1这个病呢
听说已经很多了哦?
本来朋友说去KL的,想说顺便去吃大米在韩国开的冰淇淋店的那个冰淇淋
不过都泡汤啦~~~说那里蛮严重的:-(
不过大家还是少出街唯妙吧
我们这里啊~~~我以前读的小学前几个星期有人中了
过后听说很多人没去
有去的都是考试的时候才去
那天才看到台湾发生水灾的画面,完全震撼
我还很白痴地跟妈妈说,会游泳不是可以了?
怎知道在我讲的时候就出现了当地发生水灾的画面
那个....就算有救生衣也没用吧?水很急
不过本来就想好了要去台湾旅行,之前还有为了这件事想说不能去了
不过听父母说我们去的地方都没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应该还是按照计划进行,O(∩_∩)O
虽然去过了,不过这次的行程表有几个是上次没去过的,加上这次很多亲人去
就去咯
希望真的能去到咯,多人开心点嘛
唉~~~很多人都说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我不要啊~~~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很多事情没经历过
这样无端端死了不是很不值得?
不过都希望大家保护地球啦,虽然我不是很尽责
还有的就是我有两个星期的假,包括下个星期的假期
原因是第二个星期没考我的科就不用去咯
所以想说会好好地癫下
就写到这里咯
会多多
更新

4 条评论:

Spring 说...

看到你更新了
哈哈
祝你们去台湾的行程愉快
Percubaan SPM加油!!

mou瑩 说...

哦~什么时候去台湾啊?
小心啊~话说~
你睡觉都讲malay很雷下~
哈哈~飘走~~~

Cassiopeia揪揪 说...

spring
都还没去呢....
呵呵

Cassiopeia揪揪 说...

온월영
不懂耶~~~就碎碎念说出来了,哈哈
真的很雷,照顾身体啊~~~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