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朋友对我来说.....

今晚突然很想说关于这题目的话题
朋友
对我来说是
人生中不可或缺
不管是学校
网上
还是
别的....
都很感谢,因为至少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虽然
有时朋友之间会吵架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和自己感情很好的人
不吵架
不会觉得很奇怪么?
所以
我不是很经常抱怨
我是说“我”“我”
不过在学校的朋友
感情
算是蛮坚固的
虽然会拿彼此的短处来开玩笑
不过同学们都会回嘴
所以我才会继续说
如果是那种拿他来开玩笑
他却生气
我完全不会理会
因为
对于我各人的看法
感觉会接受自己的玩笑
那才是朋友
和我在一起的人
一定要经得起
我的烂嘴巴考验
哈哈
当然
如果不是跟你很熟的话
我才懒得和你说那些废话
所以
朋友们
就让我说吧
因为那是我另类爱你的方式
呵呵
不过也没多烂啦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坏
不过
我自己觉得倒是还好
朋友
是很难才能遇到的
所以
要好好珍惜
在这里有一个人我很需要感谢他
珮珮
没和网上的朋友提到过这个朋友
不过这个朋友
是我第一次觉得真心的
真心
或许你不会看到
这文章
不过我很希望能够和你
做朋友
一辈子
他总是很迁就我
和他在一起
我不会顾虑很多东西
谢谢你
也谢谢认识我的
朋友们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那么感性
呵呵

19 条评论:

X.Sung Young 说...

揪揪~~果然偶真羡慕你朋友呢~~
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哪像偶得~~我能够忍受他们~他们却不能忍受我的...
所以羡慕死你了~~
以后也要加油哦!!
珍惜这一切哦~~~+++

Cassiopeia揪揪 说...

是哦?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说话迁就的
恩...祝你会遇到更好的咯

匿名 说...

哈哈
話說
那些會因為你拿他的短處來開玩笑就會生氣的
就不是真正的朋友啦
所以啊
對於真正的朋友
千萬別客氣哦
盡情的講吧
這樣以後大家分開了
他才會牢牢地記住你啊
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ElaineTan
我赞同啊~~~哈哈
真的会记住我的吧?哈哈

Spring 说...

哈哈
对对对
说得没错。。
踩来踩去才算朋友
如果我非常客气对待那个朋友。。那个可能是我不熟的。。
我出名毒蛇一派==
所以我们可以做朋友了
哈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真的假的?有多毒?哈哈

Spring 说...

erm。。。毒到可以踩到对方不爽咯
哈哈哈
可是最近改了啦。。

Cassiopeia揪揪 说...

那我又不会,只是开玩笑而已
呵呵

Spring 说...

哈哈
当然。。。我也是开完笑啦。。
对方不爽其实也是开玩笑
哈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切~~~不过万一不爽的话就不好
在外面很少可以这样吧....哈哈

麥子 说...

哈咯 我是麥子
嗯 朋友啊
說道這個 我最近和朋友好像都不是很好誒
不知道為什麼 TT
可是 我也還蠻羨慕你有醬的朋友叻~
可能我還沒遇到吧~ (:

Cassiopeia揪揪 说...

麦子~~~你好哦
恩....缘分的话是会遇到的

Spring 说...

哈哈
不爽也会弄回他们爽啦
爽这个字被我说得有点黄。。。哈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诶~~~spring你在哦?
偶无聊啊~~~呵呵
你会不会想歪了点?哈哈

Spring 说...

呵呵。。拍写蛤。。
昨天回复就下了。。
所以今天才看到。。
我头脑很会歪一边的
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哈哈,够力
真的话就去看医生呗,洗干净它
刚刚去你的部落格踩了

Spring 说...

哈哈
很痛勒。。我宁愿给他黄。。哈哈哈
恩恩。。看到了。。哈哈

caster 说...

等待你更新啊~
最近也和我一样为考试忙吗?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没有呢,最近都在家,哈哈
没什么东西写耶~~~~呵呵
不过都一样在预考,所以加油咯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