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考完试+假期

哦?
部落格换下气氛
因为
本人也蛮喜欢白色的
就换换下咯~~~
今天
终于
考完试啦
今天啊
华语难到
我10年来考华语
没考过那么难的
虽然
我没读
可是
我不是因为没读才说难的哦
如果
没读书不会的话
我会直接说不会而不是难
真的没有一题是容易的
有多夸张难就有多难
恩...
假期是有蛮多事情做的
第一件
要做的
就是
更偶的文
偶都可以感觉布满了很多尘
不过
我对这个文的反应很矛盾咯
点击率每当我更新就会升很多
现在2千多了
可是留言真的和点击率差很夸张多
就连
转我的文的人都没来留言过
唉~~~
不过也很庆幸那么多人点击
证明
还是有人要看的
呵呵
这次马来人过年
放很多假
首先就我自己
明天开始就没去读书了
本来星期四和五都不去的
怎知
今天学校报告
星期五假期
虽然要补回
可是
我们都没去的咯
高二没去上课的次数
真的很多
果然
累积了那么多年不想上课的念头
就在今年
爆发
哈哈
就连今天考完试出来
班主任问我们明天没有来学校?
我第一个讲
没有
还重复很多次
别气死他才好
过后
后面才很多朋友讲没有
还有至于假期
去哪
没打算哇~~~
不过一定有去某个地方的
第一
我爸不可能能在家窝那么久
第二
大哥从新加坡回来
还回来很多天
所以一定会去玩的
所以
大家假期愉快咯~~~

14 条评论:

麥子 说...

喲~
醬快考完得?~
爽叻..考完就假期了~
我假期過后才考啊~~ 嗚嗚 TT

更新文?
是不是那遍 悲痛--愛 啊?
期待的說 哈哈
話說 點擊率是怎么看的啊?

Cassiopeia揪揪 说...

恩...考完了,嘿嘿
PMR是吧?加油咯~~~
恩,是悲痛,嘻嘻
就你点的时候,注意看旁边会有的

匿名 说...

我也考完咯^^
好开心~~~~

caster 说...

轮到你考完啦?!
哈哈~开心吗?
那个悲痛的文。。。你写哒?
哈哈~才女!才女!

Cassiopeia揪揪 说...

yuncas
亲有看的么?呵呵
恩考完试了,开心啊~~~

李镇在 说...

那你还记得吗?
我是在大马神起那里发贴的楼主
TVXQjeajoong
哈哈~
那你要努力哦~
希望你的成绩好~

Spring 说...

哇哈。。。一进来
在的眼神电到我
哈哈哈。。。
接下来的考试加油

Cassiopeia揪揪 说...

spring
电死你叻~~~嘿嘿
大家都加油呗

麥子 说...

噢噢~
原來~
沒有啦 我今年才初二而已~
PMR明年才考 呵呵

Cassiopeia揪揪 说...

对哦,麦子我忘了,排写,呵呵
那偶先祝你明年PMR顺利
在明年明年SPM顺利,哈哈

李镇在 说...

会的
我有空会踩你的blog
记得也要踩我一下哦~
你这blog是什么歌啊~很好听呢~

미옥 [Mi-oK] 说...

偶然看见你的blog~
觉得如果踩了又不留言又好像没礼貌~
嘻嘻~欢迎你也来踩踩我的部落格吧~
才刚开张~wakaka~

[http://miokdec.blogspot.com/]

话说~你也有写文么?我也是有在写哦!
希望能认识到你~多多交流~分享一下心情~

假期快乐~

Zii Xin 说...

话说..
你真的收到好多问卷哦..=_=ll
在神起之家..
有一直在看你的文哦...
写得很棒的..
要继续构思出好文哦..
表像我...
写一半就放弃了...
加油哦..
'花'与你同'在'啦..

미옥 [Mi-oK] 说...

话说~你的文~我看咯~
呵呵~不错看哟~
可是很长一下~
我想我要分好几次来看咯~
看到有接吻的部分~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嘻嘻~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