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无助

对人类真的厌倦了
在人前是一个样子,在自己面前又是一个样
虽说人在面对不同人的时候态度会不同,只不过有时候转变太大那就不是所谓的态度了
而是变成可怕的心机.....
往往都会被经验比你多的人说一两句,不过就当做耳边风吧
毕竟每个人要的要求都不一样,更不可能一一去满足你们的要求
要不然将会失去自我,只要负责的那个人没说什么话就行了
很多事真的很想用自己的方法去做,随心所欲的地
可是当你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人家会不会同意你的做法呢?
答案是不一定,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
所以别拿你自己的那一套和我说教,因为你不配
在讲别人之前请想想你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说我?你只不过是一个可怜得要命的人
因为从你行为就看得出来你是多么的幼稚想要攻击我
-----------------------分割线-------------------------------------------------------
公事说完就来说私事呗
最近我感觉到爸妈的空虚了
家里也只剩下三个人,而我也不在他们身边了
说真的,有哪个做儿女的不想永远在父母身边?
只是被很多事情阻碍着,所以也身不由己
只能够在有时间的时候回去看看他们
因为我知道我爸妈感到寂寞了,两夫妻唯有互相依赖
所以说,儿女多,也不见得都会在自己身边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下自己身边所有的东西,好好陪他们
我又不何尝想好好在家待上一个星期呢?
最近身边真的是非多多,只能够说人的嘴巴就是那么地贱
什么事情都要说,当做是拿来饭后甜点
算了吧~~~人多是非就自然多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会发生什么事,尽自己本份就好,加油!!!

1 条评论:

mou瑩 说...

有人类的地方就会有是非~逃不掉的~><
所以~还是那句~尽自己的本分就好~
亲爱的加油~^^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