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无题....

距离上次的文章,这期间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工作上的事大概一天内能够搞出5,6件杂事
所以是非也就这样而窜出来
辞了工作,只能够说没了压力,舒服了很多
我想现在以我这个年纪来说要面对这些事情太吃力了
所以辞职对我,对大家都好
生活在复杂的圈子虽然能够学到和得到很多人生哲学
可是一旦混久了,身心都会疲累
会把自己锻炼得更坚强再去面对外界的世界的
也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自己真的还需要加很多很多把劲才行
真的好羡慕出外国留学的朋友,说是说我很想去
可是这不等同于是给自己一个逃避的借口?想过学院的生活,不想面对社会吗?
话说,感觉我交的朋友到最后都无去无从,到头来还是剩我一个
唉~~~好多好多东西想,好多好多东西去烦
可是都告诉自己去享受现在吧
是啊~~~别想太多,享受现在吧,大家

没有评论: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