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新の生活

已经凌晨两点多了,而且明天要早起来
啃剧本啃到现在==
虽然我不是演员,不过也必须吸收整个故事情节
投入了新的工作,怎么说呢?
适应我真的还没完全适应,和工作的伙伴也没达到完全熟的状态
慢慢来吧,这些都需要些时间的
在外面生活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下个月开始吃住都要靠自己了
家人的支柱也到下个月了......人都总是要长大的啊~~~
到现在我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长大了
慢慢的在外面生活不会说想念家人的话了
因为必须习惯,要不然那种思念是会很痛苦的
百分百投入到自己工作中才是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最近家里面发生了一些事,只能够说"无奈"
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好,没亲自看见,听见,总感觉不能乱下定论
即使那是你家人,因为家人有时候会背叛自己也不一定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这样抱持着这样的想法怀疑自己的家人
我也不想,只是有时候还是要理智地去分清楚的......
唉~~~不说啦,深夜就是特别容易感伤的==

想念你了,金在中

也最想念你们了....



3 条评论:

mou瑩 说...

工作加油。
话说,那份剧本我行看的吗?XD

Cassiopeia揪揪 说...

行啊~~~蛮好看的
属于侦查类型的

happyling 说...

加油...........
家人来挺你了,
要坚强哦!!!!
记得偶会挺你,加油//////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