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收获

昨天
去了新加坡
原因
大哥没有车回来大马
我老爸就驾车去新加坡拿给他
我妈,我,还有我三哥
今天凌晨才到自己家
因为是搭火车
又每一站都停
慢到~~~~
今天的重点要说的就是
我买到巨蛋DVD啦!!!
开心啊~~~
去买带的时候蛮挫折的
因为HMV(唱片行)搬去另个地方料
然后问人
才知道在对面新的百货公司
去到要上四层
然后之前旧的HMV就有3层
现在新的只有一层
不过还是很大啦
每次我去那里都找不到我要的带,因为很乱+多
这次也一样,找到的都是神起的专辑那些而已
包括break out哦~~~
LIVE的没看到
就去问人了
那人超nice的
我跟他讲了名字后,他就打下电脑
就带我和大哥去
就真的有wo~~~
看到红红的封面兴奋到~~~
大概新币50,换来大马的话120左右那样
不过哦,很奇怪
T的演唱会还贵过巨蛋
要150那样
本来想买break out的
不过没有MV就没买了
本来想在那里买耳机的,因为我MP4的耳机有点sot sot
不看还好,一看就晕死
不是几块钱的咩?
为嘛20,40,70多?(新币)
有一个很美,就圆圆饼干那样,金色的
竟然要70多~~~马币大概150
什么耳机哦?戴了会飞咩~~~
回来买更好
还有还有
我和我三哥陪我大哥去买鞋
一进去就是听到Lachata
然后接下来都是韩国歌
连续两首都是T-ara
有奇怪一下
因为这里几乎没播FX的歌吧?
这里要感谢下我大哥的赞助
DVD,帽子都他送我的,哈哈
=============================================
分割下
要说一下去韩国的事
行程表前几天被通知换了一点
换了去MBC电视台!!!
大兴奋啊!!!
而且是第一天也就是13号
也是星期六
如果幸运的话有可能有现场
想到都兴奋,哈哈
现在那里的温度都1°,-1°那样
真的很怕会冷死
星期五就起程了,嘿嘿
希望有意外的收获
顺便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啊~~~

11 条评论:

mou瑩 说...

不是ta-ra~是t-ara~==
break out的应该不是日本版吧?
mbc电台?咳咳~我要看shinee而已~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莹
知道名字就好
不懂是不是日本
有明星看就好

Zii Xin 说...

ta-ra....- -|||
其实1℃、-1℃也不会很冷啦~
没风就还好~
新年快乐~~~^^

麥子 说...

呵~ 我買了AA3之后就破產了
嗚嗚~
我很想去新加坡誒
喜歡那里 嘻嘻

喲!就好啦~ 去韓國 ><
我也要去!!
什么意思換了去MBC電視臺? :O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〤夜_影〤
对啊,有风就真的很冷

回麦子
就本来的一个行程改了去MBC

caster 说...

哇~你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
有得去韩国!还要去mbc!!!!
你就好啦~你大哥会跟你一起去买dvd
如果我跟我哥哥,他肯定阻止我去买~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yuncas
有时我没去的话我还会叫我大哥去买,哈哈
不用羡慕啦,改天可以找男友去,嘿嘿

caster 说...

新年快乐 !!!!!

Spring 说...

hapi CNY!!!!

♥ Bowie ♥ 说...

Happy New Year...

caster 说...

来我家领奖喽~你得奖了 !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