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趴趴走

昨天
再次去了KL
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只是我们芙蓉有假期
所以比一般的星期六礼拜少很多人
不过这样也很好

没有那么杂
和之前一样去了TS就去SG
买了四件衣,
加起来不到60

所以女生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芙蓉买不到这种价钱
今年的过年衣全部都是KL货,
第一次
然后得空没事做去pavilion
之前去过两次
这次去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在我脑袋漂浮出来

一定要嫁个有钱人(众人:有钱佬要你才讲啦~~~)
看到tiffany的店叻~~~(神起戴过的)
不敢进,自知之明
可是 却进了LV店,
三条线

一直寻找着啊在拿过的,
是有看到
不过有一个没看到,
就蓝黑格子那个
没价钱标示着

不过我知道都千千声

看了过后就去starhill

本来要找上次去过那个特别厕所的

可是找不到

推荐给大家那里有个日本自助餐
好吃啊~~~一个人好像要100

不过有得吃龙虾叻~~~
现在的脚还是有点痛 佩服KL的人 =================================================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不在我身上

在我老妈和某人的身上
和我们没血缘关系却住在同个屋檐下的
唉~~~
只能够说某人良心当狗肺

第一次看自己的老妈那么生气
还为了某人到凌晨4点都没睡
那致命的一句让老妈伤透了心

唉~~~心疼中.....


以下送上pavilion的新年装饰照片

都是圣诞节的美点
没看过的人过目下
看过的人也敷衍我一下 飘~~~~
在那里吃的麻辣牛肉面
好吃,不会贵

10 条评论:

金小绿 说...

那个麻辣牛肉面看起来好好吃><(猛吞口水)
好有新年的气氛~
快点新年呗~
我要拿很多钱==|||
最后,祝亲开心吧^^
念安。

mou瑩 说...

设计普普通通~==
麻辣啊~我的至爱~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马济
拿红包?哈哈
祝亲拿多多钱咯,也祝你开心

回莹
你爱吃麻辣的咩?

미옥 [Mi-oK] 说...

新年的布置“麻麻的”
呵呵~比较喜欢圣诞节的~

Spring 说...

四件衣,
加起来不到60真的很便宜。。。。
那个面。。看到我也想吃= =
得空在去那边感受下气氛。。。哈哈

caster 说...

原来你也是NS州嗒?
哈哈~我跟你很靠近而已耶!
pavillion真的很快手脚呐!
酱快就布置新年的东西了!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miok
真的还好而已
真的圣诞节美点

回spring
真的很好吃
超级推荐

回yuncas
yuncas你是哪里?nilai?
我们现在才知道彼此靠近,哈哈

麥子 说...

醬好的~
芙蓉有假期~
哈? 4件衣服加起來60塊不到?
在哪里買在哪里買?
喲!我買4件都190了 T____T

要找特別的廁所干嘛啊?
哈哈哈!
是不是那件廁所餐廳?

啊? 沒有血緣關系的跟自己住在同一個屋檐下? 不會不自在麼? ==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麦子
就在金河啊~~~一件也才25
厕所真的很特别,在starhill的
恩...虽然没有血缘关系
可是却有点关系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

♥ Bowie ♥ 说...

踩一脚^_^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