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于是乎.....

于是乎....
我回来了
过了个冬天的新年
照片我迟点再PO上来
在韩国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代言的东西
包括.....
浩的EVISU
哈哈
和金贤重代言的basic house
照片我当然有拍
大家期待期待哈
明天
又要坐飞机去新加坡料
去大概一个星期
没办法
我不想留在家
因为爸妈都去亲戚家拜年
哥哥都有各自的节目
我又不是很喜欢跟朋友去拜年
所以选择去我大哥那里
又有得shopping
上网又快
这次去
我会去看看有没有神起的精选
希望有啊~~~
=====================================
今天是珉的生日啊~~~~
应该在拍戏中度过吧?
祝珉你生日快乐哟~~~~
PS:六天没上网神起的消息竟然那么多

5 条评论:

金小绿 说...

亲好爽啊~
我几时才能去韩国?(望天~)
有没有遇到什么明星><
嘿嘿~
最后,希望旅途愉快^^

Chonghuii 说...


好好啊
可以去韩国
刚去完韩国又要去新加坡了
祝你一路顺风~~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金·陈佩思
明星啊?很多~~~~
全都是纸的,哈哈
不用望天啦,总有一天的

回小潘
呵呵
我做空中飞人
现在已经到了哦~~~

caster 说...

记得拍多一点照片给我养眼啊^^
祝你一路顺风!

麥子 说...

你自己一個人去新加坡哦?
還是跟哥哥搭去?
喲!很喜歡新加坡啊~~
我下次也要去 ><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