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心魂未定

刚刚驾车去高速公里,怕死了!!!
大哥从新加坡回来,二哥要去高速公路的某个休息站载他
结果,我二哥讲走,我教你
OMG~~~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而且还是驾六人车的
再加上我拿到牌以后根本就没驾过,更何况是高速公路,而且没黏"P"!
我二哥驾车是很可怕下,飙车,隔车样样来
所以,我在高速公路驾到160,他都叫我不要怕,敢敢驾
冷汗掉下来啊~~~又要踩油再隔车叻~~~
有很多次我二哥都叫我踩油踩到完,我真的有踩到完啊~~~~
到目的地的时候发觉到自己整身抖啊~~~到现在想起来都很怕
高速公路上全部的车都是在飙的,所以隔车的时候真的要很小心
讲真第一次驾auto的,第一驾六人车,第一次踩油踩到百多.....
回来的时候跟老妈说我真的不想驾车了,真的很危险下,特别是高速公路
所以驾车的亲们小心啊~~~

7 条评论:

麥子 说...

waaaaaa~
揪 你吃了老虎膽啊~
是晚上的時候飆車嗎?
而且踩完油很快吧?
恐怖~

Cassiopeia揪揪 说...

麦子
是晚上的,哈哈
我哥在旁边嘛,不过讲真很怕下
自己不觉得快啦,外面看应该很快吧?

mou瑩 说...

哇佬~你不一定要听你哥的话的吧~==
160!!我最多才120咧~哇靠~
真的很危险啊~

匿名 说...


你真的好勇敢耶
哈哈
不過高速公路本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路比較闊^^
我是覺得很多車的路上才危險呢

Cassiopeia揪揪 说...


没办法啊~~~他喜欢快,而且我也是,哈哈
危险哦?我也觉得

ELAINE
你说的两样我都觉得很危险
反正驾车都是蛮危险下的

Spring 说...

我佩服我佩服。。。哈哈
很厉害勒
坐你车应该很刺激吧= =
不过要小心。。

Unknown 说...

哇~佩服呀!
多多加油哦。。。亲~
要注意安全哪~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