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考车感想

考车的时间我大概等了一个月
从四月到现在
所以因为考车的事很多东西都延后了
所以要通过的心更强烈
等的过程不好受啊~~~
我大概从星期六开始就坐不安,睡不下那种情况了
昨天也只睡了一个小时
因此很多“后记”想讲
恩...大概8.30去,然后拿号码
是11.00的,所以就去喝下茶,uncle又给我练下车
讲真....我到那里一直跟自己说不要紧张
在等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紧张了
不过
看到有很多人都fail在bukit,所以很怕啊~~~
而且有些on the road的看到考官载学生回来
代表fail料,所以真的有被刺激到
不过还好都蛮顺利的
最怕parking撞棍也顺利过了
考车的人都应该知道旁边镜子要对第一个棍子
刚好我那个镜子有个箭头,几幸运一下^^
然后等很长时间的就是大路
再次幸运考官是个很好的人
还教我怎么驾
JPJ的车和我家和uncle很大不同
所以我大概死了3次火,平时练车都没死火的
不过当我上车的时候听到考官的口气我就大概能猜到应该能pass
因为柔声细语的啊~~~
一直叫我踩油,还跟我聊天
真的很谢谢考官啊~~~真的要拜下他,哈哈
所以要考车的亲们记得不能紧张哦~~~
要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松啊~~~
话说也要感谢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爱死你们
还有家人~~~嘿嘿

6 条评论:

Spring 说...

我對駕車可能會有恐懼症
所以到現在我都沒打算學
哈哈
不過。。相信你會pass的。。
加油。。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spring
我已经PASS了啊~~~呵呵
不过驾车很好啊~~~自己控制
而且去哪里都行

mou瑩 说...

通过咯通过咯~哈哈~
所以~给我好好睡一场觉!!
驾车来kl找我啊~我很愿意被你载~哈哈~

麥子 说...

哈哈!恭喜通過考車 =D
我覺得考車好像很難誒
那個望后鏡好像很難看那樣~
因為平時媽媽駕車我都會看一下望后鏡的~
覺得很難看 --
而且還要顧慮會不會撞到東西 @@

對了
我換了bloglink哦~
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

匿名 说...

哈哈
好好哦
你考车之前还有得练一下的哦?
真幸运你遇到了一个好考官
恭喜你过关了
我也是刚过不久而已
我们一起驾车^^
哈哈

Cassiopeia揪揪 说...


前提是要我有auto车先
menu在KL驾我脚会软吧?哈哈
是的,我会好好睡觉,哈哈

麦子
后照镜不会很难看啦,等你驾的时候就知道了
考车有时候真的要靠运气啊~~~
怎么换了?我会follow你的,嘿嘿

Elaine
有得练耶~~~我也吓到一下,哈哈
对啊~~~之前我有看到你说你过的过程
看到我也心痒痒
走吧!!!我们一起驾,哈哈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