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BLUE-I Don't Know Why

心.....很累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烦恼

唉~~~
唉唉~~~~~(众人:唉够了没?!)
今天学车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全部都做不好
今天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放松到~~~
就是因为没那种压力+紧张感使得自己完全放松
就变成随便的态度
所以今天的教训提醒我下次要更打起精神,再给自己一点压力
看到这边的你也给我鼓励呗
真的很需要有人替我加油^^
现在呢.....
就等着时机去学东西
我有预感可以学到很多以外的东西
自己的思想也想放宽点让自己成长
也想独立点
昨天心血来潮跟老妈提议说想离开大马
去别的地方生活
怎知....老妈的回应让我愧疚
说为嘛这里有家人不要
都没人陪她了还要离开?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让自己的生活变轻松而已
想让自己更独立而已
算啦
反正我也了解爸妈的意思....
记得给我加油捏~~~
那样我才会加把劲
Fighting!!!!


6 条评论:

mou瑩 说...

独立嘛~有很多种方法的~
替你加油啦~fighting!

匿名 说...

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獨立的^^
要出國可以帶爸媽一起去啊^^
然後賺錢養他們^^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莹
抱个~~~fighting fighting!!!

回Elaine
就是捏~~~我就是想多赚点钱
不只为了我自己,可是我老妈就说我有家人不要
要到外地去,唉~~~

Spring 说...

你妈妈应该是不舍得你
哈哈
还有别的方法拉。。
在这里赚也可以的。。
加油

Cassiopeia揪揪 说...

回spring
希望如此

麥子 说...

學車天天都要去練習的嗎?
哈? 你要去哪里生活呢?
可是去到外面要很獨立哦..
嘿嘿~ 那你要加油嘍 =D

☞ 每日心情☜

我相等你们回归的时候
会让整个乐坛震撼
等着吧....